HELLO !

HELLO !

Friday, October 15, 2010

错过了

明天
比赛的某某人
加油啦
。。。
加油啊
but must take care la
ok^^
。。。
答应我
^^
做到最好就好了
。。。
支持某某人
^^

............................................


再来呢。。
明天又有我们大家庭的约会咯。
花家
vs
冷少
哈哈啊哈哈哈哈
开心能见到你们了
好久不见咯。。
明天
疯了它。。。
^^

复杂的心情
依然在持续着
不知怎么了
。。。
也许,
上天安排吧
。。。
身边的朋友
本来没的
都拥有了
。。。
而,我呢??
还是保持着一个人的生活
是好呢?
还是不好呢??
。。。
羡慕,是有啦
很现拥有一个他
那个某某他
会知道吗?

算了吧
希望我的奇迹会出现吧
希望着,希望着
。。。
也希望
某某人
过得好好

..................................................

某某人,
早点睡啦
明天
再来一句
《加油啦》
。。。
p/s:我知道你一定不懂我在写什么的啦。。
^^



错过了
就没了。。
该走的
他们
都离开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