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不能说的秘密。。。

心里。
突然的。。
不安。。。

不知为何。。。
有种,坐立不安的感觉
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只想知道答案,好吗??

其实有种想骂人的感觉,
骂那些,过桥拆板的人。。。
对,我就是不甘愿。。。
我不甘愿,
为什么你们能那么的狠心。。。
当初,我们已说过
不是我们不要帮你。。。
而是你根本没有把故事告诉我们。。。
我们要如何帮你??
还有,
你怎么能这样的狠心,
出卖自己的亲戚,朋友。。。
你还算是人吗???
还是你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人面兽》??
我们,已无话可说
你真的要,反省反省。。。
大家啊,请不要当
“过桥拆板” 的人啊。。。

再来,不能说的秘密
心里真的想去爱你
好想告诉你
不过
不能
我还是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自从,那两个人的事。。。
我已,看透。。。
一个他,一个他。。。。

那首歌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我们多无话可说,
你现在的快乐不是因为我,我很难过,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那就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期望你更好过,请你忘了,曾经有我。。”
送给你和另一个你。。。

其实,
心里,是想要的
很想很想
因为不曾有过
因为每次,当有机会的我,
都会没结果。。。
我还能怎样。。。
真的想要,那种拥抱,那种关怀。。。
但是,想了想。。算了吧。。


现在,一个人的生活
虽然有时好,有时坏。。。
也没关系。。
自然,会习惯的
只能,加油
再加油。。。
一切,顺其自然。。。
就好。。。


 灯火下的我
依然是我,看似开心,
心里。。。??
故事走到最后,期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曾经有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