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Monday, October 11, 2010

给。天下的有情人

erm...
终于可以
坐下来
写写我的
部落格了。。。

刚才
大概6pm将
到了我的第二个家
休息下
赶到学校去练舞
幸好赶得及^^
hehe^^
学了新的舞步
嗯,都跟得上
好才呀。。
哈哈哈XDDD

练完了,
依旧
大班的人马
到了tbr
吃晚餐
哈哈哈。。
多人,又吵
哇哈哈哈哈。。
我看
老板也快疯了吧^^

吃完了,
回家咯
先到
nian n jenny家
然后才会去咯
^^

嗯,
听到姐姐说
我有一位朋友
甘榜的
要结婚咯。。
哇。。
我也吓到了吧
不过,
她男友
不错啦。。
那,微微
祝你
新婚快乐啦。。^^
白头偕老啦。。^^

看着朋友,快要踏进教堂了
虽然,有点快
但想到自己
还是单身一个
就。。。

姐姐说我不够成熟哦?
是吗?
是将吗??
或许
是吧。。
有时想想
单身啊,
有什么不好呢?
我自己也不知
哈哈。。
一个人的生活
早已习惯
只希望
“缘”分吧
^^

惨啦,
英文的
oral presentation
还没准备咯。
haizzz...
死了啦。。=(
还是一句
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
=(

嗯,
想祝福
全天下的有情人
记得要
白头偕老,永浴爱河
“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祝福您们。。。
^^ 


要幸福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