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现实?需要这样现实吗???

haizz
刚到关丹,
陪了妈咪,姐姐,外甥
吃午餐。。。
再到,姑姑家
hiazzz
好见不见
见到了
我两个“很好”的亲戚
亲戚??
他有当过我们是亲戚吗??
有吗??
haizzz...
我可以说
可能
我,真的没礼貌
因为没到你面前叫你一声
“表姐”呀
但是,
我妈咪,你也看到吧
你应该不是盲的吧!!!

嗯。或许你是吧
嗯,或许我们没你想象中的那么“有钱”吧。。
但是
请应许我说一句
“请尊重您的长辈,
不必,特意的避开。。。
应为,我们并没想过要陷害你
我看,陷害你的人,都会被你陷害会吧。。。
当初,谁做错
请,自知自明。。。
我们,重来都没做错。。
到底你们还想怎样。。。
请想想吧。。
忍耐,也是有限制的。。。”


尊师重道
你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