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Friday, October 8, 2010

累了??休息会,继续上路

哇。。
累哦。。。
感觉我的脚
已不是我的脚了
=(
全身的疼痛
让我跟要加油了。。。
脚板的皮
反抗了。。。
管你,
我不在乎
只要穿鞋就好啊
哇哈哈哈哈XDD

辛苦
是必然的。。。
所以
我要加油
让自己
能够
持续下去
那样。。
就不会。。。。
“变肥”
啦。。。哇哈哈哈哈哈XDDDD

这就是我要的啦。。
^^
舞蹈,唱歌
是我一路以来
都超爱的。。。
所以
不放弃
加油
拼到底。。。
gambateh yo..>,<


努力
是为了
走跟长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