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unday, October 30, 2011

Just The Way You Are =)

【这个男人  对我很好 


又上来了~
好久不见了!

心情  好多了。。
=)
上几遍的我
总是不开心的
没关系
雨后会天晴嘛!!!



其实也不知该写些什么的
就~
最近还是忙咯

跳舞啊
功课啊
表演啊
唱歌啊

没什么的 =)

只是。昨天去看了场我们TT家族的其中一位美女

申艺诗
SAN YEE SHI

他可是我们家的大美女呢!!!
漂亮吧!!=)

i-feel girl seacrh 中得到第三~很好啦!!
恭喜恭喜啦!!!


好啦~~~
before the ending~~
something for my man~

我的男人,谢谢你那么爱我

那天  那些误会
只是个挫折
我知道没什么的 =)

就让我们  挫折中学习
因为他也是一种学习!!=)

我总是觉得
你爱我  多过你爱你自己
对吗?哈哈哈~ XD
没关系的,也是好事~~~
哈哈哈哈~XD


那~没什么的了吧~
看看我在这个星期六做的事吧!
2910 2011


美女  YEE SHI · SAN

after 看了ah san姐的show~
walk walk time~
venue : Pavillion KL [ Tokyo Street ]

在一间lomo店里  发现很多可爱的东西!!!
以上的照片就是我们的nerd哥 【Jonathan Yap】

I Love LOMO <3

某架相机里的 effect 
model : Cookies Pu

effect so nice~i like tis pic !!!
model : Dong gor XD

yeah, my turn~ =P 
how , cute?? =P

我得知死党
BUDDY aka 姐妹 aka gaymates
还有很多很多的
也是我最爱的女人之一
【NINA RICCI in Da House】



WhatCAfe
model : Jonathan yap


处之自外
在 28102011 那天
也是我班上的另一位只爱女人生日
精心的策划  不让你失望 竟让你流泪了 >.<
希望你会喜欢吧
我爱你~女人
生日快乐 =)




 最后

这是我啦!!!
【汤翊旋】


我的男人
【符传权】

我的女人
【梁妮娜】




一个大大的爱  装满了我们的爱
在你爱我的当儿  我也爱你了

谢谢你
我进入了我们的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