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aturday, May 7, 2011

Happy Mother's Day ♥

♥ ♥ 



To HELEN LEE KIM HOE Mummy 

妈咪,母亲节快乐!!
对不起,我回不到关丹陪你一起度过,sorry =(

但是,没关系
我的心依然是陪着你的!=)

已有两个礼拜多没看到你了,你的身体有好点吗?
要听医生和姐姐的话啊,知道吗?
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啊~懂吗?
在外的我,很担心你啊!>,<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照顾身体
别担心!=)


在这个母亲节里,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觉得,我从来就不曾在你身边好好的陪你
我常常往外跑,对不起!=(
你的担心,我明白
你的烦恼,我了解
你的忧愁,我知道
你的一切,我都知道~

以前小时,总是想往外跑
现在,好想永远做你心里的小宝贝 
在外的生活,是辛苦的
我也知道,那家乡的你 很担心?对吗?
别怕,你女儿我们全都是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们永远是你的五千金 


还有好多的话,不知如何说出口。。。
千言万语,一言难尽 =)


但是,想告诉你的是:
“ 妈咪,以前是你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
教会我,慢慢地走。


现在  让我牵你的手,
放心的  跟我走。


感谢   您的养育之恩
让我  变得成熟 
谢谢你,妈咪 



Mummy , Happy Mother's Day 








♥  muackx muackx muackx ♥ 


1 comment:

  1. touching oh my dear =)
    i juz realised tat im not take pic with mu lovely mumm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