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unday, May 1, 2011

掌聲響起


你们爱听的歌。。。
突然很想念 远方的 · 爸爸。。。在家的 · 妈妈。。。
你们好吗?

听到这首歌曲,让我想起
是你们,让我如何更勇敢面对挫折,困难!
最终,我做到了。。还有很长的路,必须要我一个人慢慢走!
我会坚强 · 我会勇敢!感恩 <3

虽然,有时的我,很任性,很不乖!
给了你们麻烦,对不起!
希望你们,原谅!


掌声响起 · 希望有天 我能得到!
爸比妈咪,要为我加油!
希望 有一天,我可以让你们感到骄傲!
你的五朵金花,永远会加油!永远爱你们!<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