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unday, March 27, 2011

笑容 · 消失

今天 · 心情
依然沉重
。。。。。。
眼泪 · 干了
心灵 · 累了
不想 · 再去想了
但是。我做不到!

八点多,爬起身了!
多么的不想再起身
因为,不想面对那些不喜欢,不想面对的事情!
起身后~看看镜子
快被自己的样子给吓到了!
是那样的恐怖,邪恶的样子!

面子书 · 大家的留言
我感受到你们的安慰
可是 · 我还是不知如何站起来!

我的笑容 · 变得很昂贵了
我,这几天真的挤不出笑容了,
对不起大家
如有做错,先说声对不起!


刚刚 · 明知会心疼
但是 · 还是忍不住打开来看!
看会了你以前给我的讯息
你给的安慰
如今,真的少了
少了很多很多!!
我们两个~还能走下去吗?

怎么感觉
我在失恋了?虽然我们没分开!

【一个人很孤单 · 两个人也会孤独】
这句话,对吗?

感觉有点道理!

其实你知道 · 我在想什么吗?
真的觉得,我们越来越不合了!

我真的没要求很高
如那一点点你都给不了
我无话可说!

你的要求 · 我已经尽量去配合,去做到!
但是,我的要求 · 你做到了哪一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