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unday, March 27, 2011

28032011

上天
是那么的不公平吗?

面对很多挫折!!
我一个人承担就好啊!
我已经撑不住了!!

刚刚得知家人撞车了,
电话突然全部都不通!
上天,是怎样啊!
你在气我是吗??
这样的消息,让我突然的好担心,好慌张!
上天,你知道吗?
不过,幸好没事
不然我真的会晕了!

我已经撑着
那个人这样 · 的对待了。。
你还要让我的家人受苦
来让我慌吗?

还有!
朋友告诉我关丹有危险!
是怎样了啦!!
可以不要让我在担心吗??
不要让我担心家人朋友,好吗?
我的心 · 很累了。。。
真的很累了
撑不下去了啦!明白吗.?


我随时会倒下了!真的。。。
一个他~以经足够了
。。。。。。

压力~已经开始向我前进了,
疲累~已经开始投向了!!
在这样下去 · 迟早
【疯狂】


我的泪 · 不停地 · 不停地流下。。。
为了什么?
很多原因。。很多很多!!

我大笑也大笑了 · 哭也哭了
为什么还是那样的不安??

手上!肩上的压力,
让我撑不到下去啦!!
我想大喊啦!!
何时,我才能出于属于我自己的地方!
就我一个人的地方。。。。

我真的累了!很累了!
。。。。。。。。。。。。。。。。。。




是时候 · 站在选择的分岔路口!
对不起大家!
我【汤薏桦】真的走不下去了!
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