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对不起,这一句。对你而言~已经没有用了~~

考试的季节,就剩下那一天的时间~~
现在的我,和担心!!
事实,我真的一切都还没读进脑里。。。
我是超级的害怕~~干嘛我的记忆力一天比一天的差呢!!!
是如何啊!!是想怎样啊!!
我快要疯了,快要崩溃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痛苦哦。。。
好紧张!!!>,<
 …………………………………………………………
我,还是依然那个样子~~~
我不想再emo下去了~~
可是就是不能!!!
我还是会无意间想起你~无意间想起你告诉我的~~
你说,你不会离开我,你现在想保留那这样的位置~~
所以,我的疑问。。。就收了起来。。
我不问。。我在等着你的问题。。。
可是没有~~你欺骗了我~~
我气的是,是因为你欺骗了我。。。不奋起!
我对你那么信任,你尽然欺骗我~~你好大胆咯!!!

但,我也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我原谅你~~
只希望,你别对其他的女孩这样~~
或许他们不是我,能有忍耐度!!!
我要告诉你~~【你欠我的一句‘对不起’,我是不会回你‘没关系’】
你记得,天有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