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0的日子 =)

心血来潮,想写些2010的事情!!
哈哈哈!!!
它·有着很多的回忆。。我不会忘记~~~
2010的开始~~~~
一月:
一踏入2010的那一天开始,有开心,又伤心。。。
开心的事-我离开了穿校服的读书生活XD
伤心的事-我的忙碌日子,连二接三的来临了=(
不过,没关系。。习惯就好^^V
这个月,也是我第一次离家那么久的一次,因为我中了PLKN。。。
得知的时候,有点伤心。可是。。。原来发现。。
PLKN的生活,是那么有趣,那么简单。。。不用顾虑太多的事情=)
在营里,我认识了一班姐妹,一班兄弟。。。
他们是花家和冷少。。。由着他们的日子。。。
营里的日子更开心^^v谢谢有你们的陪伴^^V
当然除了他们,我也认识很多的朋友,TAM TAM AND FANG WEI。。。开心认识了你们。。。
不管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谢谢上天让我认识更多的人~~谢谢^^V
花家&冷少

花家

my company-DELTA-


二月:
还是在PLKN的生活~~还有新年的日子。还有,营里过新年~~
一个很简单的月份。。。因为。。。都是过这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原因-在营里嘛!!!=)

营里过新年=)

三月:
好啦,这是我们在营里相聚的最后一个月了~~
有点不舍得~~ =(
还记得那最后一天,我和姐妹们聊了整个晚上。。。开心哦。。。
现在想回,何时我们还能再坐下聊聊天呢??
我现在很想念那时的日子,没有烦恼的。。。。不用担心的~ ^^V
但一切,已成回忆。。。现在的我,只能祝福大家all the best in future...
I will never forget u’all...miss you all ^^V chayok =)
四月:
拿了成绩。。。虽然不是很好。。。
但是,妈咪姐姐们都说“尽力就好了”。。。
有你们这一句。。。我很开心。。谢谢^^V
那是,还担心会被骂。。。
不但没有,反而他们还说我做的很好了~~
谢谢你们,我的家人。。,要不是有你们。。。我看我也不会有今天了 =)
这个月份,最开心的事是~~~我营里的姐妹兄弟们,来关丹玩哦~~开心的呢^^V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林明啊,海边啊。。很多的地方~~~
我们还做了很多很搞笑的东西~~~尤其是那个。。tepuk-tepuk sakai XD
永远都不能忘记^^V 更不能忘记我们拥有的回忆~~~谢谢你们曾经走过我的生命。。谢谢^^V

五月:
确定了到TARC读书了~~
我一个人,到了陌生的地方读书~~还好有几个认识的朋友们~~
我第一次,离开家里,到那么远的地方居住~~~是一个很新的体验~~~=)
但是妈咪的关心永远不会少 ^^V
还有呢,在学院里。。。
我参加了一个叫【TALENTIME NIGHT】的东西。。。
当时以为,是一个很简单的东西~~原来不是。。。
它是一个很特别的event。。。很开心。。。
认识了很多的TT HUMAN~~老的啦,年轻的啦。。很多啦!!!
还得知,原来有很多艺人是从这里出来的~~哈哈!!
还有我爱的舞蹈团体【MAX IDENTITY...也是从TT出来的。。
不可思议,我们现在还认识了对方叻~~哈哈哈哈!!!
Senior们。。。加油。。。
我爱TT HUMAN~~~I LOVE U ALL...THE MEMORIES WE HAVE,I WILL NEVER FORGET..THANX^^v LOVE U ALL
TT FAMILY
TT HUMAN

TALENTIME NIGHT 2010-GLITZZ-

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
没设么特别的事~~这样简简单单的度过~~
只是,在我的生活里。。。
我认识了新的一班好朋友。。。他们是。。。学院里的好朋友。。。
有你们的存在。。我好开心。。。^^V
尤其是TT HUMAN的人。。=)
这几个月份,有很多开心,伤心,心酸的事情。。
跟让我懂得如何面对!!!
十一月:
这个月份,很多意义的事情~~~
我参加了学院的表演~~~PATRIOTS OF LOVE~~~
当然少不了我们TT 的人啦!!!XD
表演圆满结束。。。生日就来临了~~~
我的生日,很简单的度过~~~
也幸好,妈咪姐姐有上来和我庆祝。。。谢谢^^V
不然我会孤单的度过了~~ =(

POL membersss ^^V

十二月:
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份~~~
最开心的是最后的两天~~3031~~~
我和TT HUMAN的人上云顶玩 XD
那是一个很惊险,很快乐的一个旅程~~~
故事~很长。。。不多说~~XDDD
我也第一次和我的好朋友们度过倒数~~~
很开心。。TT HUMAN的人。。就是那么【傻孩】XD


……………………………………………………………………
这就是我2010年度过的日子~~~~
开心伤心快乐。。。统统都有!!!
可能有些没写到。。不过。。他会存在我的记忆力~~~
这些回忆,我不会忘记^^V
家人,花家,冷少,MGSS BAND的朋友,SENIORTT HUMANTARC的朋友。还有很多很多的。。。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开心的一年~~
2010年,我学到的,我碰到的困难~~~我会把它当成一种教训,回忆~~~
2010年里,我学会了很多的事情。。。我,更学会了独立!!!
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永远快乐,健康。。。开开心心的过他们的每一天~~~加油!!!
也希望我自己,快乐健康!平安度过每一天~~~加油!!汤薏桦 =)
复杂的东西不多说。。简简单单就好!!!
恭祝全天下的人:【2011.·新年快乐,ALL THE DREAMZ COME TRUE ^^V 加油!】

今天,02-01-2011
新的一年了~~~希望这开始。。。是开心的!!^^V
以前的一切,就是回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