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会。比你。。活得更精彩。。。



我以为 。我真的忘记了
我以为 。我真的忘掉了
我以为 。我会比你坚强
我以为 。我不会因为他而伤透了心
我以为 。我会过得比他好
但是。。。

我以为的 。并不是我以为的。。。
而只是 。我的以为。。。

他。
虽然伤透了我的心
他。
虽然比我还要坚强
他。
虽然比我还要幸福
他。
虽然过的比我好


但。。。我不会轻易被打倒
我。
不会因为他的幸福而感到悲哀。。。
我。
不会因为他过的比我好而自悲。。。


谢谢你,
让我。。体会到这,一切一切。。。
让我。。为我而感到光荣。。。

我。。会比你幸福。。。
比你快乐。。
我。。已经忘了你。。。
我。。现在过得很好。。。
我。。会好好过。。。

我。。。会比你过得更。。。精彩。。。


p/s:很久了,想对你说很久了。。我已忘了你
谢谢你,给的一切。。
我写下,是为了让自己能安心。。。
现在的我,努力奋斗。。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