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October 5, 2010

感谢,你们的支持。。

the drum major 2008-2009



压力,
那无形的压力,
快要被逼疯了。。。
辛苦,还是辛苦。。
看了医生,虽然没什么。
开了些药也没什么事。。
但,不知心情为什么是超差的,超乱的
不知为什么。看到了朋友。。。
一句“eva,你怎么了??”
眼泪,流了下来。。。
疯狂的流了,也开始稀里哗啦的哭了。。。
不知为了什么。。。
总会觉得,压力,连累,崩溃,辛苦,眼泪,及等等
已经涌入了我的脑海里,找不到出路了。。。
很想放弃
很难过,哭了。。。

但,幸好。。
我的朋友,没放弃我。。
不断的鼓励,支持
jialing说的:“你是我心中的女强人,dont give up!! 可以的”
xiaoyu说的:“冬菇怕人吃了,所以哭了!傻婆,笑回啦,没人要吃你啦!!^^ ”
接下来,yunyun,jasmine,may yee,li chin dms1 的朋友,jiaji ,nina,kioko,xander,cookies pa,san姐,TT human 一句一句关心,让我,安心了。。。
虽然,上天给我很大很大的考验,只希望,我能过关。。
你们的支持,我会珍惜,谢谢。。。真的谢了。。<3

我的家人,我最怕,连累你们。。
对不起,让你们辛苦了。。我会加油的。。
我要,完成你们的心愿。。
出来了,觉得家里的人,永远最重要。。
没有你们的支持,我肯能已经放手了。。
谢谢你们。。谢谢。。^^
<3
不让你们后悔,也不让自己后悔。。。

现在的我,赶快恢复
过去的,让它过去。。
别想太多。。。
这是要对自己说的话。。。
要对自己好好。。。
虽然,还是有点不安的感觉。。
算了,慢慢的忘了它。
那些烦恼,压力。。。
会远离的。。。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
谢谢你们。。
<3 <3 <3

永远爱你们的我,eva thu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