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赌注?死亡?

凌晨四点零八分。
坐在床边的女孩,打开了电脑,打起字来了。
她没睡意,只想打下她的心情。

女孩的心,很累了。
她  是互相要放弃的感觉了。
女孩想了 :
如果  爱,是为了成全对方,满足对方的需求,并没有真心,
那,在一起  值得吗?

女孩。。。
哭过,
吵过,
爱过,
甚至  恨过,
对她来说,没有好转
那爱  还完美吗?

人说:
爱情,是一场赌注。
我却觉得,
爱情,是一场死亡。

赌注,
赢了你是赢家,输了就是输家。
可是,
死亡,却死了两颗曾经那么灼热的心。
那又何必呢?

相爱,真的需要在一起吗?

他,太好了,好的我无法自拔。
他,好得以无法在这世界上寻找了。
但是,离开他是我的痛苦,
拿我又能怎样?

我好矛盾。。。
那我是  爱  还是  不爱?
那是一种  依赖  还是  爱情?

我  真的累了。。。

1 comment:

  1. 妹妹,別想那麼多了!
    有時想太多,到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停下腳步,慢慢的去想。
    一定會有答案的。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