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这是一场 让自己安心的时间



大家好
好久不见了
。。。。
又回到了我的
【小园地】
!!!!!!!

好久没写了
不知写些什么的???
哈哈哈哈~
那写写这几天的事吧!

那,应该是星期二吧。。
那天  我有驻唱
但也让我很开心的一次,
想知道怎么了吗?

就是
本以为妈咪姐姐
都不会来看我唱歌的
可是
在我唱到一半的时候呢,
一个转头
看见姐姐 再看见 妈咪!
哈哈哈哈哈~~~开心得很~
没想到。。。
谢谢你们的捧场
但是很不好意思  当晚的状态不好 
>..<

那么结下了的两天呢
都奉献了给我的
最爱家人!
陪他们到处逛逛
当然 自己的收获
也不少!!
哈哈哈哈~~~
至少买到了我爱的衣服,爱的东西啦!
=)感谢妈咪! <3

那么 当然
快乐的时间很快过
很快的过了两天
就在两小时前
他们回家了
我也回“家”了~~

我也不多说了
一些些的updates
希望是 OKAY的~
=)

晚安了
世界! <3

多希望  我就像这颗拥有很多爱的
【爱心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