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Monday, July 18, 2011

那是 一篇 文字 =)

今天 18072011
心情 怪怪的!不知为何~

不小心  对你发了个脾气。
对不起  男人!
原谅我~因为我真的不知怎么了 T.T
心情,非常的沉重!
感觉很累 很累。。。

其实你知道吗?
当你说你要去打球的时候~我的心里突然一阵失落!
ah chen 说的 · 是真的!
我有点不爽 不开心!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的心情才把我弄得这样!
对不起,在college hall 对你不理不睬!
因为我心情真的很不好,怕我会对你大声说话!
对不起~T.T

刚才,看会了那些  文字  !!
会心痛的  会哭泣的文字!
尤其是给那位伤害我的人的文字!
看了看,对~是有心痛!
但是~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我现在有那样的他,我很好!=)
谢谢你们的伤害 · 让我变得成熟了。

心一阵一阵的痛 · 怎么了?T.T

【已习惯了把忧伤藏起来 · 让人家看到笑容的一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