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Friday, April 29, 2011

成熟点吧!



怎么啦,
我是怎么啦??
为何,心酸酸的??
 很累哦,
为什么我好像还没放下呢?

我对你也算很好了
可是得到的却是这样的如此。

很想知道,你是不是在欺骗我?
你的谎言 · 数值无尽  了吧?
对吗?
一次一次的谎言,让我对你感到好悲哀
为何当初放手,我就不残忍一点

为何要那么的好
为何要那么的开朗!
为什么?

如果 · 你把实话说出来
那是多好,也许我不会那么伤
但 · 不 !
你欺骗了我 · 也欺骗了你自己
当初的承诺 · 原来   一切都是假象来的!


现在的我,心里有无数的不甘愿
有无数的不甘心!!
最重要的是,最想告诉你的是

你也不小了,能不能就成熟一点,好吗?
已经不是
拿得起 · 放得下
那么简单了,你明白吗?

我是已经放下了,可是
你却一错再错,我没眼看!

我不是在羡慕或妒忌
我真的有诚信的祝福你和她
希望你们会幸福快乐,
只是担心你又会伤害她,
到时,可怜的不是你
是被你伤害过的女生!明白吗?
你会不会让我们出乎预料,不知道!
希望会吧!

先生,成熟点吧!
因为  苦的  永远是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