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April 26, 2011

是时候 回到去开始的地方了!



时间过得很快
就这样
过了两个礼拜

明天
将回到
那陌生的地方
那有着无形压力的地方
。。。
虽然 我知道
哪里还有很多我的朋友
可是,
不知为何就是不想回去。
想留在这里,永远的!

回到那,不知会不会又开始胡思乱想
会不会有这无形的压力
会不会和朋友吵架
会不会无精打采
会不会。。。会不会。。。

很多很多的  会不会!




这两个礼拜来
虽然看是很长
但  其实
它,很短!
很快的就过去了。。
这两个礼拜
和家人,和朋友
过的很开心  很开心
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
·························

他们,永远是我的恩人
他们,永远是我最牵挂的人

··························································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关丹了
刚才和朋友出去喝茶
很高兴,真的
最然大家都很颠!但,这才是我们年轻人的生活嘛!!=)


但也要对某些朋友说道歉
下次回来,我们再约吧!=)
对不起。。


刚也到了海边绕一绕
感触,真的很多
回忆,也是很多
心酸,依然还在
一切,它都还在

但是,它有渐渐的消失!
只能对自己说
:真的要加油,没有人能帮到什么
慢慢忘了,放了他!
时间,它会带走一切!记得!
加油呗,薏桦 · 汤!!



现在,什么也不多说了!
只想说:
【再见关丹,再见家人,再见朋友。。。你们所给的关怀,你们所给的拥抱,你们所给的问候,你们所给的种种,我收到了!谢谢!♥  我会永远的爱着你们,别把我忘了!T.T 你们记得要好好的照顾健康,永远快乐。。。我会回来看看你们的!真的!!=)】




To My Dear Family : Thanks A Lots That You All Will Stay Beside Me...Thanks For All That..maybe i'm not a good daughter,good sister...but i hope what i do you all will like it...do take good care for your health and don't make me worry yarh!! cause i LOVE you'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