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Wednesday, April 6, 2011

结局 · 你来说

已经那么多天了,
已经那么多个礼拜了,
我想 · 应该是有人该说说那个结局,是如何的!

并不是想放弃,或是不想在抖下去
而是这样下去 · 感情,依然是那样麻木的。
总是要有个人来把结局弄得更完美。
对你还是有那份的想念,但 · 我们依然会是朋友,姐妹。

我该做的都做了。现在我想知道 · 你要的是什么?
你想要怎样?
爱情 · 它不是看适合不适合 而是 看你爱不爱对方
就这样 · 很简单。
如果必须game over。那就让我输了吧!
因为在这样的打击,勇闯下去,总有一天 · 我还是会输的!


现在,我的要求很简单
你告诉我,你想怎样,你希望的是怎样。就够了!
如果你希望的是如此,我会依照计划进行。
计划完了 · 就是会天晴的
那些字字句句~对,是很难说出口。但这样下去,我们都会累!很累。
那 · 又何必呢?不如做个了断。做个正确的选择!


我一个人在持续那份少一人的感情 · 又何必?
你的不在乎 不等于我失去了世界。因为,
我还有我一班疯狂的朋友
我还有很疼我的家人
我还有们的在乎,他们的关心。
你不必为我担心 · 我没事的。即使伤心,也不过那几天而已。



都到了这种地步 · 我们,来做个了断好吗?
我不想再别拖着走路了,我很累了,真的!
如果你想放手,能不能 · 告诉我?
如果爱 · 请珍惜;如不爱 · 请放手。谢谢。。。
【爱不在就放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