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March 29, 2011

在你心里 我算什么?

整天了
不断告诉自己
没事的 · 没事的

脸上的我 · 挂着
【汤薏桦没事了!】
心里头的我 · 写着
【我的心好累了,我的人好累了】

尝试 · 不去想了
尝试 · 放下一切
尝试 · 想像自己在耍脾气
尝试 · 认为他在忙碌中

尝试的尝试
以为的以为
一切的一切
。。。。。。

我觉得,我做不到
那么大方!!
不去想那么多,可是 · 不能!
只希望你能给我几封讯息
这样也很难吗?
我在你心里 · 到底算得了是什么?
能告诉我吗?

尝试着去接受一切
可是,我得到了什么?

朋友说
eva,我们做女人的一定要坚强
不能被欺负。。。
对呀!我已经坚强了
但为什么还是觉得遍体鳞伤呢?
有人能告诉我吗?


姐姐说
有心去对待这感情
看他是怎样爱你
是真心的对待你吗?
是真心的爱你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


最后了
想问问?
【在你心里 · 我算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