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忍耐 · 我能,但 · 别超越界限

现在,
到底是怎样啊!!??
我到底是怎样了啊?
好乱好乱!!


那自私的我,
总是,爱乱乱想!
我。感觉到有点累了!
开始有这样的感觉了。
难道。。。


单身的我,才是好的吗?
>''<

海边。。
我最爱去的地方
不管去多少次
只要和爱的人去
我会很开心
可是。。。。
是疑问了?

X不知道吗?
难道X真的不知道吗?
算了吧!!


不想见我了吗?
一整天了!还没见过面。。。
你!!
知道我在担心,
知道我在害怕的吗?
如果是这样,那下次我也不必急着回来了!!!
我也不必特意回来。。。

想让所有的男生知道,
当男朋友的你们,请不要那么的木!
是一样很不好的事情,知道吗?

还有。。。

不要考验女生们的耐性!
是有极限的!!
谢谢!!

请想想,你们的女朋友吧!!



p/s :【我的忍耐度,是有极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