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好好 · 把握 =)

很久了
没写部落格
。。。。。。。。
最近的我
过得很好。
不知为何,每次回到家乡
总是不想走了
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加上

我·遇见·他
谢谢你

最终,我还是找到了
心里的那个伴
。。。
虽然·我不知我们能走多远
但,我希望我们能走多远,就多远 ♥


其实【梦想成真】
我没有把机会·再次·溜走
你说的一切,
给我不一样的,
我会记得。。。

我不会再不开心
我会保持开朗的心情
面对一切
这是你说的
答应你

你也答应我
好好让我们走下去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
你这病猫呀。总让我担心
答应我·好吗?


【傻佬】
傻婆·又想念你了
你呢?

【一个星期了=)】

 1502
is ur birthday
你告诉我,会好好牵着我
记得吗?
谢谢你 <3


2002-2011,14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