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天天好天 =)


是怎么啦?
今天是假期嘛。。
昨晚就不应该会失眠啊!!
可是,怎么这样了啦!!
气啦!!

昨晚 · 失眠
今早 · 哭泣
怎么啦?
我也不清楚!
待到4点早上这样才睡,但是
现在,我已坐在电脑面前了!!
因该是因为考试惹的祸吧!!
导致我现在这样的情况!!
气啦!!

· 还有·

讨厌的是,尽然。。。
又在梦里【哭泣】了。。T^T
我承认,我是爱哭
每次梦到梦里哭泣,都很大的原因是亲情
每次这样,我总是担心=(
不希望结局,会是这样!
也许,也是因为【天天好天】吧!
让我哭泣的原因。。。

其实【天天好天】
让我想起我的阿公啊嫲
我的公公婆婆。。。
他们,都归天去了
在我很小的时候。。
或许是无缘 · 没能相聚。。
可是算了,心中依然有着你们的位子=)
当然,也想起我可爱的爸爸妈咪=)
但 · 我再也没有爸爸的疼爱了。。。
就像戏里【林德荣对他的孩子】那一幕。。
我也很想要,但是
就所谓的那一句
“【子欲养而亲不待】”

不多话了,要准备迎接我的holiday了。。=)
记得
【晴天 · 雨天 · 天天好天 =)】


let me tell you a secret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