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20-01-2011 【爸 · 生日快乐】

致:汤定成先生=)

【爸 · 生日快乐】

才发现。原来
如 · 你还在世
今天
是你的生日,
是你的“六十大寿”
=)
在另一个世界的你,开心吗??=)

你女儿我们都想念了你了。。。
你过得怎样呢??


时间真快
其实
你以离开我们
有【十四年】了
你不曾让我在梦里看见你
为何呢?
我很想看看你
真的。。
让我知道,你在他方
是好的
是快乐的
那,至少
我们都能安心 · 快乐。。
对吗?
=)

也许你不要我们担心
不管如何
我们依然那么爱你
我会和 ·妈咪· ·姐姐·
还有其他的
一起手牵手,走到最后!!
我们会加油。。=)
爸,你也要加油
=)


想告诉你
【爸 · 生日快乐。我想念你了=)记得 · 要保佑我们全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 永远爱你 · 爸 · ♥


写于:2011年1月20号
from:你的小女儿  ♥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