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赌注?幸福?

现在,0224am~~
我坐在客厅里~对着电脑~~
不知该做什么!!!

突然觉得,我的世界
空了,一切一空了~~~~
去看看你的资料~~~
是时常会做的事
也是最近,入夜的时候
会做的事~~~

看着你,就觉得,我有那么失败吗??
你为何,要一次一次的骗我??
我做的一切,的来的却是这样的结果~~~
我心灰了!!!

你多我说的一切,到底这么一回事呢?
我该如何呢??
我骂我自己,很傻。。。
为何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
那一次,还不够吗??
怎么,有再来一次?

只觉得,再也不会有这样的关心了~~~
没了。。。
心·痛了x.x
我也累了。。。

在听着一首那么,那么心痛的歌曲~~~
【愿赌服输】那英。。。
《原来我那幸福,当成了赌注,输了你我输了全部》!!!

是那么一句,让人心酸,让人心痛的歌~~~
我,会坚强
我,会忘记
那一切一切你给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