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25-12-2010~MERRY X'MAS

现在的我。
刚到家后,就settle all the stuff and sit down write my blog^^V
首先,恭祝各界【圣诞节快乐】 ^^V
希望有个难忘的一天~~~
^^V

圣诞节,给我的印象就是那我么的温馨,快乐~~~
所以希望大家都快乐^^V

2412-2010的晚上,
我就和了朋友们到关丹海边倒数~~~
好开心哦~~大家疯狂的喷呀喷~~~
不顾一切的喷~~
是多么的开心呀!!!=)
看见了就很多老朋友,junior~~
但,有位某某朋友尽然放飞机!!!>,<
气死我了!!!
不过算了~~哈哈哈哈~~~
重要是开心就好了~~^^V

我只知道~~我快变雪人了~~哈哈哈哈XDD

不说了~~今天的我。。。
开心极了…^^V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MERRY X'MAS =)


0336am...a warm x'mas^^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