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gambateh yooo!!!!

其实,很累~~~
现在的我,很累~~~~
=(

不过我知道,有的人
比我更累,更累~~~
所以,大家。。。
加油吧!!!别放弃。。。

我的好好好好好buddiesss...
NINA RICCI~~~
我知道你比我更加的累。。。
不管怎样,你要加油。。
我们大家一起撑下去吧~~~~

现在的大家,努力地为明天的表演而奋斗
我,也不例外。。。
不过,偷一点儿的时间让我歇歇,写写部落格。。。
写下我的心情。。。

让我那么难过的心情持续下去~~~


只希望,有个X。。。
在身边,对我说声鼓励的话

不过。。。算了吧

还是那句 :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