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你不爱我~我。早已无话可说。。

“習慣被拒絕的人會先拒絕
這一次至少是我先說離別
有一些痛楚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要讓你快樂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的碎屑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為你在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 
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 
那後備

要讓你快樂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的碎屑
卻帶走我一切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為你在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 
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 
那後備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為你在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 
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 
那後備
一直以為 
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 
那後備”
…………………………………………………………………………

一首《你不爱我》-康康
告诉了
很多,很多的秘密~~
我喜欢你,不曾告诉你
那是因为我,把内心关了起来!

网上看到: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面,等有机会了,却又迟疑了。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遇说,等有时机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

对,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
当机会来了,他早已不爱了。。。
那,很可惜吧!!!
不过没有感觉的爱,是不会长久的。。。

记得~对你爱的人好一些
别当走了,你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