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18th birthday...

18岁的生日
我—薏桦—已
长大了
。。。
要乖乖了
要努力了
加油加油加油!!!
^^V

简简单单的带过吧~~~
^^V
……………………………………………………………………

昨天,2011-2010
TT HUMAN 送了个小蛋糕给我
谢谢你们
我想对你们说
开心认识你们
这样的好朋友
。。。
我们就如一个大家庭
永远永远都在一起
我爱你们
这是我要对你们说的
爱你们!!
没有你们,我不知我的生活会是如何。。。

I LOVE TT HUMAN

再来,
the important
收到姐姐们送的电话~~~
AHPHONE FOUR~~~





wahahahah XDDD
谢谢你们
对,还有你们送的video..
我看着看着,眼泪流了下来
谢谢你们给的每一句祝福
我很感动
我永远是你们心里的
《小公主》,《小宝贝》
那永远都长不大的我~~~
我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们。。muackxxxx...

the video...

接下来
今天和家人到了sg.wang走走
晚上
和我的家人,还有第二个家人c-1510的朋友们
去吃晚餐!!

过后,就回了
妈咪和姐姐
回关丹咯=(

不过,
我的housemate买了个蛋糕为我,kahmay,zihui tan 庆祝
因为我们都在十一月
哈哈哈哈
看照片吧!!





my 2nd family <3
love u all..^^V


by zihui and puiling

housemate

sis and mum..

‎18岁的生日,没怎样庆祝。。。
但以觉得很安心,因为有这家人,朋友的陪伴。。。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给了这样的18岁。。。♥ ♥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