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babbya的日子

刚走过,我们大家
曾经,一起挨日子
的地方。。。
想起从前,一起奋斗
为梦想而过的地方
真的令我,令我
想起了
【BAYYA】
就是·
singing finalists 2010·program designer singing category·EX-TT singing·和很多很多的人
突然,眼泪流了下来
原因??
现在的这个地方。
在也,与从前不一样了。。。
感觉,不一样了。。。
总不知为什么?
在回到这个地方
感觉,只有回忆

想起了你吗?
不,没有。。。
没想起你。。
好,是好的。。。
在我心里,这里的回忆
只有,babyya和我的记忆
我想念的[BABYYA]
何时何日,我们能坐在一起
一起唱歌呢???
何时呢???

我们要保持联络啦。。。
记得的空
我们出来聚聚吧。。。^^

我们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